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奥运倒计时500天 沈阳青年志愿者活动丰富多彩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3月26日23:32 搜狐体育

我来说两句

    搜狐体育讯 2007年3月27日是距离2008北京奥运会(北京奥运会新闻,北京奥运会说吧)倒计时500天,3月26日,共青团沈阳市委组织各大专院校的青年志愿者开展了多种多样的庆祝活动。他们绘制了奥运福娃形象,将奥运志愿者招募启示及相关奥运知识制作成展板,在校园内教唱历届奥运会主题歌、《亚洲雄风》等国内体育歌曲以及青年志愿者之歌《为奉献者喝彩》等奥运歌曲,自发在校园内宣传奥运。


  北京奥运会分赛场之一沈阳奥体中心体育场完成暖封闭,进入第四阶段的施工,预计明年6月全部施工调试到位后可达到举办测试比赛的要求。

  沈阳奥体中心已进入运行状态,沈阳赛区办招聘的首批工作人员已经到位并投入工作。目前,体育场内的各项辅助设备正在安装调试,包括红蓝坐椅的安装也全面启动。(搜狐体育 吴高飞)

(责任编辑:罗罗)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