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法新社盛赞北京已经步入正轨 世界期待08奥运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3月27日00:11 搜狐体育

我来说两句

    搜狐体育讯 本周一晚,将是中国国家博物馆门前的2008年奥运会倒计时牌显示,距离北京奥运会开幕所剩余的时间变为500天整,也就是说我们迎来了08奥运倒计时500天纪念日,法新社以《奥运会开幕前500天,北京步入正轨》为题对北京奥运的筹备以及前景进行了评述报道。

  文章写道:北京为完美承办全世界最盛大的体育赛事而忙碌,他们正在全力消除每一个潜在的瑕疵。无论是比赛场馆建设、训练设施,还是为16000多名运动员和各代表团官员准备的相关住宿设施的建设都在按照计划顺利展开,这些设施将在奥运会开幕前六个月全部竣工。

  而在此之前,这些比赛场地将接受超过40场奥运测试赛的全面检验。国家体育场,即众所周知的“鸟巢”座落在奥运会综合馆中心,体现了中国强大的经济实力。国际奥委会副主席林德伯格这样评价鸟巢:“"鸟巢"是一个极具想象力的建筑,他使你渴望置身其中,感受奥林匹克精神。”

  林德伯格在过去几年间15次访问北京,亲眼目睹了“鸟巢”的建设过程。在上周林德伯格接受法新社采访时还盛赞北京奥运会的场馆建设顺利进行,“所有的场馆建设都进展良好,所有的事情都在按照原计划进行。”紧挨着“鸟巢”的是水立方,他的蓝色外表采用了膜结构,模仿潺潺流水。

  国际奥委会主席罗格也大加赞扬北京奥运会的筹备工作,他表示这对中国与外部世界的关系起到了积极的作用。中国奥组委主席刘淇也极尽全力筹备北京奥运会,向全世界展示一个良好的形象。刘淇在上周接受法新社采访时说到,“我们希望通过北京奥运会展示中国的悠久历史和文明富强,希望全世界都能看到中国的经济和社会的进步。”-(Firewall)

(责任编辑:dudu)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