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倒计时500天之际期待2008 让世界更了解中国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3月27日07:06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我来说两句

  ■它会成为欢乐的聚会

  复旦大学社会发展与公共政策学院陈沛已经报名加入奥运会志愿者行列,这名2003年的本科班学生所期待的,是一场“盛宴”。

  秦皇岛日报的编辑孙杰希望中国能够给全世界举办一场大型的欢乐聚会,“我希望别让一些小细节问题别引起大的影响。

  ■它让世界更了解中国

  在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纺织行业分会负责办展览会的孙培宁说,现在很多展商都愿意把展览放到2008年再办,因为“那一年很重要,中国要办这样一件大事情”。“如果这样一个大赛事办成功了,那中国的国际地位会提高,形象会改变,还能就能承接更多的国际盛会了。”

  天津市电视塔旅游接待部部长田伟认为,奥运会能够帮助中国积累处理国际事务的经验,“中国更能成为国际舞台上负责任的大国了”。

  ■它让中国更和谐

  沈阳的媒体工作者赵欣觉得奥运会能够帮助加强民族凝聚力,“随着奥运会的气氛越来越浓厚,大家必然对自己不好的行为进行约束,向一个比较好的目标努力,和谐的社会气氛随之逐渐形成。”据新华社

(责任编辑:奔跑)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