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华西都市报:全国奥运媒体联盟巨舰启航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3月27日07:10 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我来说两句

  本报北京电2007年3月26日,北京奥运会(北京奥运会新闻,北京奥运会说吧)倒计时500天前夜,以2008北京奥运会报道为目标的“全国奥运媒体联盟”,在北京搜狐网络大厦举行盛大的签约仪式。《华西都市报》与《潇湘晨报》、《青年报》、《半岛都市报》、《海峡都市报》、《武汉晨报》、《燕赵都市报》、《晶报》、《南京晨报》、《华商报》、《新文化报》、《今日早报》、《华商晨报》、《大河报》、《重庆时报》等全国14家主流纸媒体携手,联合北京奥运会赞助商、北京奥运会官方网站承办者搜狐网,在全国奥运媒体联盟协议上郑重签字。

  签约仪式由央视主持人刘建宏主持,参加仪式的嘉宾有北京奥组委新闻宣传部副部长邵世伟、搜狐公司董事局主席兼首席执行官张朝阳以及来自全国15家主流报纸的高层。

  奥运媒体联盟成立后,15家报纸媒体将与搜狐一起,发挥各自资源优势,组建记者团,共同策划报道活动,联合强力报道2008年奥运会,向世界快速地展示北京奥运会的精彩瞬间,向世界全面展现中国综合国力腾飞的伟大风采。

  全国奥运媒体联盟,是整合各自优势资源的强强联合,是中国网络与平面媒体体育新闻全方位合作的第一次尝试,将开创出奥运会报道的全新模式。出席仪式的本报领导在接受采访时表示:“我们对北京奥运会的重视是前所未有的,利用北京奥运会的契机,记录历史大事件,让读者满意,让客户满意,持续提升华西都市报的品牌价值,这是我们的目的。”

(责任编辑:小剑)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