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举国同庆奥运倒计时500天 各地相继举行活动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3月27日07:41 四川在线-天府早报

我来说两句

  早报讯 (记者何鹏楠)昨晚8时,竖立在北京中国国家博物馆前的奥运倒计时钟上的指针跳到了500这个数字上,这也意味着北京奥运会离我们只有短短500天的时间了。从昨日开始,全国各地相继举行了一系列的庆祝活动,而这个活动将在今天到达高潮。

  昨日,北京就举行了长跑和长走活动庆祝奥运奥运倒计时500天,这个活动得到了近2万人的响应,而到了晚上8时,不少市民和到北京的游客都在倒计时牌前合影留念,用照片记录下这个具有纪念意义的时刻。除北京外,全国其他城市也都举行了不同形式的庆祝活动。

  今天,庆祝活动将达到高潮。北京奥运会奖牌发布仪式将于下午2点在首都博物馆举行,据悉,在本次发布会上,将进行对本届奖牌和证书设计理念的阐述、特点介绍,还将就奖牌播放专门的专题片,而奥运冠军也将佩戴奖牌进行展示,这些方式,将充分展现北京奥运会奖牌的特色以及与北京奥运会整体理念的联系。

  此外,今晚还将举行开幕式倒计时鼓乐庆典晚会。

  

(责任编辑:奔跑)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