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祝愿北京奥运 萨马兰奇:这是我人生最后的愿望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3月27日07:44 四川在线-天府早报

我来说两句

  早报讯(记者何鹏楠)昨晚,距离2008北京奥运会只有500天,曾经为北京申办奥运会提供很大帮助的前国际奥委会主席萨马兰奇先生在接受采访时表达了自己的良好祝愿,并且透露自己人生最后的一个愿望,便是能够参加北京奥运会。

  在此前,当一座建立于萨翁故乡———巴塞罗那的奥运博物馆即将完工时,萨马兰奇表示:“这座博物馆开馆以后,我便死而无撼了。”然而随后有记者追问萨翁是否真的就没有其他期待时,他平静地回答:“如果说此生还有一份最后的奢望,那就是去北京参加2008年奥运会,那一定是奥运史上最辉煌,最杰出的一章。”

  刘翔:赶到北京抓紧练

  昨晚,刘翔从上海赶到北京参加国家队的集训,这是他新年后的首次跟大部队会合。刘翔将在北京集训到四月底,然后他将返回上海一趟,随即就将出征5月5日的大阪国际田径大奖赛。

  而在北京奥运倒计时500天这样有纪念意义的时刻前赶到国家队,他也是以自己的行动表达了对奥运会的态度,他笑着说:“奥运会只剩500天了,我想偷懒也不行啊,你说对吧?赶紧跑到北京来集训,也表明了姿态呗,得认真备战啊,但是,这可不表示非得要求自己怎么样,不要有那么大的压力。”

  王治郅:奥运是儿时梦想

  奥运会是我一直以来的愿望,小时候就曾经想过,要参加世界大赛为国家争取荣誉吧.但是我们没得过奖牌。在申办08年奥运会的时候,我们很激动。当时就想,作为一个运动员,要是能在自己国家参加奥运会,要是能实现突破拿一枚奖牌该有多好。当初郎平指导在和我们一起为奥运会争取选票的时候,我们都站在外面,她都站不住,她因为手术,不能站太久。想想,五连冠就是在女排那种拼搏无畏的精神下得到的。希望我们每个人都能实现梦想。

  夏煊泽:奥运是恒久梦想

  奥运是一个恒久的梦想,奥运是一份至高的荣誉。多少挥汗如雨的日子,多少艰苦拼搏的岁月,因其无怨无悔。人生之幸,曾经经历过奥运,为梦想而战,为荣誉而战。我的人生与奥运结缘,成功、失败、鲜花、掌声……而更加多姿多彩!

  叶冲:2008,让世界期待

  说来也怪越接近开幕的日子,人们的心情越有点迫不及待。回头想想,那么多年都等了,这一年多的时间还算长吗?但我想这种迫切的心情大家还是可以体谅的吧!在2008年的奥运会上,花剑将没有男子团体的比赛。虽有一丝遗憾,但相信小将们的实力也能取得好的成绩。到时自己只会作为观众来欣赏比赛,但为国争光的心情却永远不会改变!

  

(责任编辑:奔跑)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