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体操世界冠军为奥运放歌 杨波用歌声为奥运加油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3月27日07:59 浙江在线-今日早报

我来说两句

  早报北京电 “我比较喜欢唱歌,我希望用歌声为北京奥运出力。”昨天,在“全国奥运媒体联盟”的成立签约仪式上,记者见到了从我们浙江宁波走出去的女子体操世界冠军杨波。作为嘉宾出席签约仪式的杨波,不但对“奥运媒体联盟”送上了祝福,还透露自己将录制与奥运有关的歌曲,用这种独特方式参加北京奥运。

  宁波人杨波上世纪90年代曾在国际女子体操界呼风唤雨,屡登女子平衡木项目世界和亚洲冠军宝座,“杨波跳”让不少体操迷至今都啧啧称赞。退役后,杨波和体操日渐远离,喜欢唱歌的她经过努力已经成为一个签约艺人,不但推出了单曲,还参与了一些电影的拍摄和电视台、电台的节目,这也让她充分体会到了艺人的劳累。

  昨天,应邀参加“全国奥运媒体联盟”成立签约仪式的杨波穿着干练,牛仔裤、T恤加棉短外套,丝毫没有娱乐明星的做派,惟一显示艺人身份的是她身后跟着助理。略显消瘦、但精神很好的杨波在接受采访时表示:“以前我参加比赛的时候,并没有这么多的媒体参与报道,这次搜狐与全国的报纸合作联盟,将让每个角落都能感受到北京奥运会的气氛。我已经退役很长时间了,北京奥运会的时候,我不能再站在赛场上了,但是我仍然希望能够站在奥运会的舞台上。我喜欢唱歌,我将发行与奥运相关的歌曲,用歌声参加北京奥运。”

  

(责任编辑:斯汤达)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