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超级歌会点燃音乐圣火 超女与体坛明星放歌奥运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3月27日08:36 京华时报

我来说两句

  《超级歌会》特别节目“放歌奥运,点燃音乐圣火”奥运倒计时500天大型演唱会3月25日在湖南国际会展中心开唱。

  晚会中,除了有国家体育总局、中国奥委会和北京奥组委的官员亲临现场外,包括许海峰、高敏(高敏博客,高敏新闻)、李菊、熊倪、龚智超、韩晓鹏(韩晓鹏博客,韩晓鹏新闻,韩晓鹏说吧)、刘璇等在内数十位奥运冠军将和来自国内外的演艺明星同台互动,用歌声迎接2008北京奥运会(北京奥运会新闻,北京奥运会说吧)的到来。

  此次“放歌奥运·超级歌会”大型演唱会还请到了近年来极少公开演唱的中国摇滚之父崔健。他带来了极富现场震撼的表演和世界重量级的调音师、乐队。实力唱将韦唯、汪峰、沙宝亮、臧天朔,超人气偶像李宇春、何洁、纪敏佳、叶一茜与奥运冠军同台欢歌。李宇春演唱新专辑的主打歌《CHRIS LEE》,并与奥运会跳水蝉联冠军女运动员高敏合作演绎四川民歌《康定情歌》。因为比赛意外受伤的著名体操运动员桑兰,带来一首她个人非常喜欢的歌曲《阳光总在风雨后》,再次用微笑和歌声展现坚强、积极、乐观的体育精神。

  时间:3月27日 12:50 湖南卫视

  

(责任编辑:拉拉)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