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北京奥运进入倒计时500天 首都各界迎喜庆日子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3月27日09:37 四川新闻网-成都晚报

我来说两句

  (记者 张怒涛) 从北京时间昨晚8时8分开始,2008年北京奥运会(北京奥运会新闻,北京奥运会说吧)将进入500天倒计时阶段,为了庆祝这一时刻的到来,北京从24日起开展了一系列活动,如奥运特许商品发布会及多项全民健身活动,而中国的体育健儿也在用行动为这一天添砖加瓦。

在墨尔本游泳世锦赛上,跳水梦之队完美收官;国足今晚奉献足球大餐;丁俊晖晋级中国公开赛正赛。这些都为北京奥运会进入500天增添了喜庆色彩。

  北京奥组委24日召开奥运特许商品发布会,奥运冠军杨凌和著名笑星蔡明亲临北京奥运特许商品零售店西单民族大世界店现场签售,有了这两位明星助阵,手帕、纪念章、钥匙圈、绒毛玩具和背包等奥运特许商品销路十分红火。前日的活动更多,有6000多人参加了在北京朝阳公园举行的北京国际长走大会;同时,北京国际公路接力赛也在天安门鸣枪,有8000多名中外长跑选手和众多爱好者参加了该项比赛;在北京望京文体广场,一场壮观的社区群众文化群英会拉开大幕;北京崇文区龙潭湖公园,上千名健身爱好者绕龙潭湖进行长跑比赛,其中20余名残疾人进行的轮椅环湖比赛别开生面;参与者更广泛的北京“和谐社区杯”乒乓球赛预赛则陆续在各街道展开,一场轰轰烈烈的国球盛宴将首都的各类庆祝活动串连在一起,形成十分壮观的场面。

  昨日随着500天倒计时的到来,聚集在中国国家博物馆奥运会倒计时牌前的人也越来越多,比之前的倒计时1000天和800天的时候更多,足有上千人。参与的群众中除了占大多数的北京市民外,还有从全国各地赶来的观众,他们除了拿出相机留下这难忘的时刻外,还在501天还剩10秒时一齐倒数,共同迎接500天的到来。

  今日,北京奥运会奖牌发布仪式将在首都博物馆举行,北京奥运会奖牌的设计方案将正式公布,通过对奖牌和证书设计理念的阐述、特点介绍、专题片放映以及奥运冠军佩戴展示等方式,表现北京奥运会奖牌设计方案的特色。明日,北京、香港、澳门等地将同时举行北京奥运会海外志愿者启动仪式。

  

(责任编辑:严国平)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