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奥运首支单曲北大唱响 体育评论员董路参与录制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3月27日10:22 广州日报

我来说两句

  本报讯 (记者 钱佳芸)前日,记者获悉,著名体育评论员董路与创作型歌手侯旭录制了奥运第一支单曲《胜利属于你》。这首单曲将于今天在北京大学百年讲堂首唱。

  作为体育记者出身的董路似乎一直在“不务正业”,当体育评论员、主持新闻节目、参与谈话节目、写书,就在和黄健翔、徐德亮一起说完相声之后,董路又做出惊人之举,唱响奥运单曲。

  这首《胜利属于你》是由侯旭创作完成的,侯旭说他小时候是一名滑冰运动员,如果不是因为腿部受伤而不得不退出专业运动队,他真想实现自己的奥运梦想。如今已成为一名专业歌手的侯旭无法忘记自己的奥运情结,所以创作了这首奥运单曲来表示自己的心情。

  

(责任编辑:斯汤达)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