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精心打造奥运曲棍球场 引进澳洲草坪进行铺设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3月27日10:43 竞报

我来说两句

  位于奥林匹克森林公园南部的奥林匹克公园曲棍球场为临建场馆,是北京2008年奥运会曲棍球比赛以及残奥会五人制、七人制足球比赛场地。曲棍球场主要由曲棍球A场、B场以及14栋附属建筑物组成。A场位于用地中心西面,可容纳观众12000人;其东侧的B场可容纳观众5000人。

  据介绍,奥林匹克公园曲棍球场的人造草坪通过了国际曲联GLOBAL级认证,来自澳大利亚的草坪下方分别为基层土、二灰土、粗沥青、中沥青和吸震层,保证了曲棍球比赛对渗水性、保水性能、球的反弹性能、脚底摩擦力、球的滚动性能的要求。另外,曲棍球场A、B场西看台室外铺装了透水砖,雨水直接渗入地下,补充地下水位。

  目前,曲棍球场主体钢结构已经全部完工,14栋附属建筑物正在进行内部装修工程施工。今年8月将举行2007国际曲棍球邀请赛。

(责任编辑:拉拉)

【相关新闻】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