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百人同唱中英双语歌 倒计时放飞世界奥运梦想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3月27日10:45 竞报

我来说两句

  “one world one dream,同一个世界,同一个梦想……”昨天下午,团结湖街道奥运英语协会的100名英语追星族,在团结湖公园里用双语合唱了歌曲《同一个世界,同一个梦想》。

  昨天下午,团结湖街道办事处与朝阳体育局共同举办了迎接奥运会倒计时500天活动。

此次活动共设置了文体活动表演区、体质测试区、宣传展板区、体育灯谜区、健康知识咨询区和奥运行动区等6个活动区域。

  活动在百人合唱《同一个世界,同一个梦想》双语歌声中开始,指挥者由85岁的该歌曲词曲作者、北京市市民讲外语活动组委会顾问团团长陈琳教授指挥。在合唱团中,有七八岁的小学生,有二十多岁的消防官兵,还有六七十岁的社区大爷大妈。陈教授表示,随着奥运会的临近,希望有更多市民来学外语。

(责任编辑:拉拉)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