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发布仪式蒋效愚致辞:奖牌是北京奥运独特遗产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3月27日15:06 搜狐体育

我来说两句
蒋效愚致辞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27日,第29届奥运会倒计时500天之际,北京奥组委在首都博物馆隆重发布第29届奥运会奖牌式样。北京奥组委执行副主席蒋效愚出席发布仪式并致辞,他表示:作为奥运会的重要标志,奖牌是筹办奥运的重点工作之一,而经过多次征集和筛选而确定的奖牌将是北京奥运会(北京奥运会新闻,北京奥运会说吧)一份独特的遗产,更是中国传统文化和奥林匹克精神的完美结合。

  在首都博物馆举行的奖牌发布会仪式,是北京奥运会倒计时500天最重大的活动,蒋效愚代表北京奥组委发表致辞,首先就表达了中国人民对奥运会的热切盼望,他说:“今天是一个特殊的日子,500天后我们将迎来北京2008年奥运会,我们与全世界的朋友们一起正在热切地期盼着这奥运会的到来,成功举办一届有特色、高水平的奥运会是中国政府和人民向世界作出的庄严承诺。北京2008年奥运会的筹办工作在党中央国务院的正确领导下,在全国人民的大力支持和热情参与下正在按计划扎实推进,未来的500天我们将更加努力的工作向世界奉献一届有特色、高水平的奥运会”。而对于奖牌的诞生,蒋效愚表示这不仅是运动员在奥运会上出色表现的标志,更是集体智慧的结晶!他介绍,在设计北京奥运的过程中,奥组委和奖牌赞助商共同面向全球征集了多个作品,范围翻盖了美国,德国,意大利,芬兰和我国的25个省市自治区直辖市,还有来自香港特别行政区。通过多次筛选,在今年2月国际奥组委最终通过了这一方案,并对此予以了高度的评价。

  蒋效愚表示:随着北京奥运奖牌的推出,北京奥运会的筹办工作将更扎实地进行,争取高效率,高质量地组织好各项工作,要让2008这个激动人心的时刻绽放出更加绚丽的光彩。(搜狐体育 拉拉)

(责任编辑:拉拉)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