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奥运倒数500天晚会 青岛上千市民现场见证历史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3月27日16:38 青岛新闻网-青岛晚报

我来说两句

  昨晚,北京2008年奥运会倒计时500天特别节目《拥抱明天》——“我参与 我奉献 我快乐”奥运故事主题晚会,在青岛电视台800平米演播厅举行。“5、4、3、2、1……”节目现场,上千名观众与主持人一同倒计时,当时钟指针指向2007年3月26日20时08分的时候,奥运倒计时牌上显示出了“距北京奥运会(北京奥运会新闻,北京奥运会说吧)2008年8月8日开幕倒计时500天0时0分0秒”的字样,晚会现场的气氛也随之达到高潮。

  在昨天的晚会上,市委常委、宣传部长、奥帆委副主席王伟和副市长、奥帆委常务副主席臧爱民一起为微笑墙揭幕。王部长和臧市长还分别接受了家庭代表赠送的书画剪纸作品和劳模赠送的“我为奥帆添光彩”签名条幅。

  晚会还特别献上了“我参与 我奉献 我快乐”10个奥运故事。“七彩华龄”老年骑游队队长于世君、少年科学院院长范婷婷、“小陈热线”陈明钰等感人故事,将激励岛城市民在未来500天为迎接奥帆赛做出自己的贡献。

  

(责任编辑:月龙)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