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周海滨打前腰毫不怯场 李金羽梦想能征战08奥运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3月27日16:42 齐鲁晚报

我来说两句

  大赛当前,不容多想。但是,鲁能国脚却有些“三心二意”。年纪轻轻的周海滨是国家队的“常客”,但直到打完与澳大利亚的比赛,他的潜能才被真正发掘出来。良好的大局观以及准确的分球,使得澳大利亚主帅阿诺德都赞不绝口,媒体也给这位鲁能后腰打出了高分。

  有了这样的基础,周海滨将在中乌之战中迎来新的机遇:担任国家队的前腰。“如果真的在27日的比赛中打前腰,将是我第一次在国家队中踢这个位置,我一定会全力以赴,发挥自己的最佳水平。”见惯了大世面的周海滨并不怯场。

  出于保存实力的考虑,李雷雷很可能在比赛中出任替补。坐在板凳上看比赛,国门思考问题的角度就宽了许多,“我觉得这场比赛的结果并不是很重要,关键是要通过比赛来发现问题,来检验队伍存在哪些不足,只有这样才能知道下一步我们应该做什么。”

  大羽的思绪则飘到了北京奥运会上,他在博客中写道:我心里一直都有一个梦想,那就是能够代表中国参加北京奥运会。我不知道自己到底有多大的希望可以入选奥运代表队,但是我会为了这个梦想去努力。500天倒计时,对我来说也将是一个起点,如果500天之后,我能够穿着中国队的比赛服出现在奥运会上,那将是我一生最难忘的时刻。

  

(责任编辑:dudu)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