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500天里走好每一步 吴敏霞谈备战不言奥运夺冠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3月27日17:11 东方今报

我来说两句

  “爸,预赛比砸了,我拿了13名,有个205B动作失误了,第一个动作也出现了一点小问题,可能因为刚开始比,没进入状态吧。”两天前,吴敏霞墨尔本游泳世锦赛三米板预赛中发挥失常,仅列第13,她给父亲发来了短信。

  “我们的宝贝,你已经表现得不错了,不要怕,不要着急,爸爸会理解你的,调整心态很重要,过去的就让它过去吧,继续努力。”父亲吴钰明戴着老花眼镜,捏着手机,一个个字打出来,回给女儿短信。

  第二天的决赛,吴敏霞最终获得了银牌。“霞霞现在善于和我们沟通了,刚刚还打电话回来,平时就发短信,我把短信都存着呢。”看到女儿的成长,吴钰明很高兴,父亲并不认为女孩子太强不好,“女孩子性格要外向一点,要自信,要好强。”现在的吴敏霞正按照父亲的意愿展翅高飞。

  “走好每一步,做好每一次训练,比好每一个比赛。”这就是吴敏霞对于08奥运的期望,“现在不去说什么夺金,说了也是空话。”

  

(责任编辑:拉拉)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