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倒数500天决战2007 奥运会金牌设计方案今公布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3月27日21:43 杭州网-都市快报

我来说两句
倒数500天决战2007 2007-03-27 赵松   3月25日,星期天。阳光格外的好。在北京奥运大厦不远的北四环学院路口,一块崭新的奥运电子倒计时牌接近安装完成,几位工人正在做最后的调试。
与此同时,在北京城里,多项庆祝奥运会倒计时500天的活动在初春的暖阳下热力展开。   有5000人在走。在朝阳公园,“2007春季北京国际长走大会”上,人们踏着精心设计的“五环路”,完成了18公里的快乐行进。   有8000人在跑。从天安门广场到中华世纪坛,“2007北京国际长跑节”的队伍浩浩荡荡,在奔跑中展现这座千年古城的活力。   还有更多的人在用自己的方式为奥运行动着。由2万多名流动人口组成的奥运义工团又要扩编了,规划1200余亩的市民奥运林启动了,万余名中关村人在百米横幅上写下了自己的“奥运誓言”,无数的志愿者在清洁社区、在维护秩序、在宣讲奥运知识——所有的一切都在提醒着:北京奥运会近了!   奥运会近了!对大多数国人来说,是离梦想的实现又近了一步;而对为奥运会服务的工作人员而言,则意味着紧迫感又重了一分。   2007年被称为北京奥运会筹办工作的决战之年。而倒计时500天,则标志着这场决战已经全面打响了:各竞赛场馆和训练场馆要在年底前基本完工;从7月起,还将陆续展开42项测试赛,对每一个场馆,每一个项目都要进行一次奥运会水准的模拟演练。此外,火炬接力的方案和路线要确定、公布,万众瞩目的开、闭幕式也要进入到彩排阶段。最新的进展是,北京奥运会的奖牌将在今天公布设计方案。

(责任编辑:Gemini )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