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倒计时500天香港庆贺 首家奥运特许商品店开业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3月27日21:53 新华网

我来说两句

  新华网香港3月27日电(记者葛华)27日是2008年奥运会开幕倒计时500天,这一天香港第一家北京奥运会(北京奥运会新闻,北京奥运会说吧)特许商品专卖店在繁华的尖沙咀商业区开始营业。

  专卖店位于尖沙咀金马伦道,尽管店面不大,但是悬挂在外的北京奥运会标志让这家店铺相当显眼。

店内售卖上千种北京奥运会特许商品,包括吉祥物福娃等一系列纪念品。其中,店中央陈列的一款北京奥运会珍贵典藏“中国印”备受关注。店主苏启声介绍说,这款“中国印”价格要6万多港币,是店内最贵的商品,但目前是非卖品,只作陈列观赏。

  苏启声说,随着奥运会日益临近,他相信香港的奥运气氛将愈来愈浓厚,这家专卖店的人气也会越来越旺。

  奥运会香港马术公司行政总裁林焕光出席了这家专卖店的开张仪式,在仪式上他为该店启动了北京奥运会500天的倒计时装置。

  北京奥运会特许零售经销商罗志专程来到香港,他说香港各界对北京奥运会特许商品专卖店的重视程度超出了他的想像,尽管第一家专卖店的店铺不大,但是热闹的场面和轰动的效应反映了香港人对北京奥运会的期待和热忱。他还透露,北京奥组委将会为香港马术比赛专门制造一些纪念品,大约会有20种商品,目前还在审批阶段。

  奥运会特许商品在香港专卖店的价格略高于内地,平均价格比内地同样商品大约高出10%。

(责任编辑:史卉)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