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倒计时500天启动同心结 京源学校喜迎捷克大使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3月27日22:50 第29届奥林匹克运动会官方网站

我来说两句
官方网站3月27日讯 昨天下午,北京市京源学校全体师生在明媚的春光里怀着喜悦的心情迎来了盼望已经的客人——捷克共和国驻华大使维捷斯拉夫·格雷普尔一行。双方就如何更好地开展“同心结”活动进行了工作交流,共同揭幕了奥运倒计牌,还种植下了一棵象征中捷友谊万古长存的友谊树。
下午3点,在阵阵热烈的掌声中,京源学校全体师生迎来了尊贵高雅的客人——维捷斯拉夫·格雷普尔大使。一进校门,大使的脸上就挂满了微笑,他表示,很高兴来到学校进行参观,中国运动员取得了友谊的成绩,捷克的一些体育项目也非常不错,“同心结”交流活动的进行,将促进中捷两个特别是两个青少年之间的交流,他还祝愿学生们能考入理想的大学,能考入捷克大学。 随后,维捷斯拉夫·格雷普尔大使还向学校赠送了代表美丽纯洁和友谊地久天长的水晶玻璃。 活动现场,捷克大使和同学们共同绘画了“同心结”,京源学校的学生们还向大使一行献上了优美精彩的表演:民乐表演《彩云追月》、民族舞表演《俏妞》及中国名歌《茉莉花》等。 活动最后,双方在校园里种植下了一棵象征中捷友谊万古长存的友谊树。 据悉,北京市京源学校创建于1996年,校园占地4万平方米,设有中学部、小学部、幼儿园、国际部和金帆书画院。这所集中小幼于一体的全日制寄宿学校,拥有现代化的教学楼、实验楼、科艺综合楼、宿舍楼、图书馆、书画院、田径场、学生宿舍和学生食堂,学校还将分期建成游泳馆、风雨操场等工程,努力为学生提供舒适、方便的学习、生活环境。学校每年都有师生到日本、美国、英国、新西兰、英国、法国、澳大利亚等国进行师生互访和学术交流活动。学生赴欧洲十国探寻世界文化遗产的活动取得了良好的效果,英语特长生赴澳大利亚的短期留学为中澳家庭建立了深厚的友谊。(范帆)

(责任编辑:罗罗)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