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庆奥运倒计时500天 北京化工大学大型灯光表演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3月28日02:02 第29届奥林匹克运动会官方网站

我来说两句
496间宿舍用灯光组合出“500”字样
496间宿舍用灯光组合出“500”字样

  官方网站3月27日讯 在距北京2008年奥运会开幕还有500天的日子里,北京化工大学的同学们以他们独特的方式举行了“共盼奥运 化育梦想”迎奥运大型灯光表演活动。

  在晚上8时至8时零8分的短短八分钟时间里,化工大学研究生6#公寓西向的496间宿舍用灯光分别组合出“化大”、“500”和“奥运五环标识”等图案,表现出化大学子期盼实现“微笑北京(微笑北京专题),迎接奥运”诺言的喜悦心情。公寓楼前广场由化大同学们表演的奥运节目、志愿者(志愿者博客,志愿者新闻)授旗仪式和研究生同学自己制作的二极管奥运500天倒计时牌揭幕仪式也为整个活动增添了喜庆气氛。

496间宿舍用灯光组合出“化大”字样
496间宿舍用灯光组合出“化大”字样

  此次活动是由北京化工大学研究生院、共青团研究生分团委和后勤集团主办,240名来自研究生会、公寓自管委和北京化工大学志愿服务总队同学们参与组织,496间宿舍的1488名同学配合的一次独特的大型灯光组合纪念活动,是对研究生组织和奥运志愿者队伍的一次大练兵。这次活动旨在进一步激发研究生同学们的奥运热情,动员同学们通过各种途径积踊跃地参与到备战奥运的各种活动中去,为奥运而努力,为青春而激昂。来自北京化工大学、北京交通大学、北京邮电大学、北京航空航天大学等高校研究生会的代表们还在期间共同倡议全市研究生行动起来,为“绿色奥运、科技奥运、人文奥运”添砖加瓦;在奥运各种专业志愿者中发挥骨干作用;同时部分联合培养的奥运实习生更好的投身奥运组织工作中去。

496间宿舍用灯光组合出奥运五环标识
496间宿舍用灯光组合出奥运五环标识

  有关负责人表示,北京化工大学将紧紧抓住奥运倒计时500天这一契机,开展以“共盼奥运,化育梦想”为主题的系列主题活动,进一步增强青年学生参与奥运、参与和谐社会建设的意识,营造“人人参与奥运,人人受益奥运”的良好氛围,努力培育塑造爱国奉献、奋勇拼搏、开拓创新的校园文化;并结合今年即将举办的奥运会测试赛,并对志愿者和学生组织工作进行练兵和检验,进一步提高志愿者服务水平,为圆满完成奥运志愿者的各项任务打下坚实的基础。

(文:范帆 图片:北京化工大学学生)

(责任编辑:王海陆)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