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喜迎奥运倒计时500天 白纸坊小学踢毽强身锻炼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3月28日02:18 第29届奥林匹克运动会官方网站

我来说两句
活动现场
活动现场

  官方网站3月27日讯 在喜迎奥运倒计时500天之际,宣武区白纸坊小学召开了以“拥抱奥运500天,踢毽强身来锻炼”为主题的庆祝活动。

  今天下午2点半,宣武区奥运办、宣武区少工委主任霍利凯的一声令下,白纸坊小学的踢毽挑战活动正式开始了。全体师生与到会的领导嘉宾共同踢起毽子,操场上欢腾一片,同学们像一只只轻盈的燕子,熟练的踢着毽子,五彩的毽子起起落落,在空中飞舞,真是千姿百态,无所不有。学校还专门设计了一块踢毽挑战牌,这块挑战牌将记录下学校从今天起到奥运会开幕学生踢毽不断进步、不断挑战的历程,在每个百天中都将评选出周冠军、月冠军和百天冠军,以此激励全校同学们踢毽的热情。今天五、2班的王璐同学一次连续踢了149个当选了第一个踢毽小冠军。在热烈的掌声中,小冠军将她的照片和成绩贴在了挑战牌上。

踢毽子
踢毽子

  此次活动拉开了挑战吉尼斯踢毽纪录的序幕,全体师生将积极地加入到踢毽的活动当中,刻苦练习,像奥运健儿一样,拼搏进取、勇争第一。据悉,白纸坊小学特别邀请了吉尼斯踢毽纪录保持者陈国祥老师担任学校的踢毽辅导员,并号召同学们陈老师学习,刻苦锻炼,向吉尼斯纪录挑战,弘扬中华民族的传统文化,突出学校特色。(范帆 图片:宣武教委王光伟)

(责任编辑:王海陆)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