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北京奥运倒计时500天 成都书法家制作最大请帖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3月28日04:51 四川新闻网-成都晚报

我来说两句

  (记者 宋林风 金世宗)昨日,是北京奥运会倒计时第500天。成都书法家安石为迎奥运会,特意在川大江安校区写下甲骨文、草书等6种字体的“北京欢迎你”和“福娃”书法请帖邮票收藏品。安石表示,他将重复书写这样的书法请帖2008幅,将争创世界上重复书写相同文字次数最多的人和世界上制作最大请帖的人两项世界吉尼斯记录。

  昨日下午3时许,四川大学江安校区青春广场内,成都书法家安石将自己的创作室搬到这里,在数十名学生捧场下,开始自己的迎奥运书法请帖首幅开笔仪式。在公证人员的见证下,现场书写的安石直言:有点紧张。不到十分钟,由甲骨文、小篆、隶书、楷书、行书和草书组成的“北京欢迎你”和鱼、猫、火、羊、燕组成的“福娃”书法请帖一气呵成。

  

(责任编辑:韩炯)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