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体育总局副局长冯建中:奥运金牌不是唯一任务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3月28日03:04 江淮晨报

我来说两句

  晨报讯昨天,2007年全国体育宣传工作会议在合肥召开。安徽省副省长田唯谦、国家体育总局副局长冯建中、安徽省体育局局长冯潮以及全国各地市的体育宣传工作负责人济济一堂,共同总结了2006年的体育宣传工作,并对2007年的体育宣传工作做出了部署和展望。

  前不久,现在奥组委任职的邓亚萍曾经表示,现在的媒体上经常有“中国奥运一定要拿金牌第一”的报道,这造成了“中国办奥运只重视拿金牌”的这样一种错误印象。这些宣传已经严重误导了我们举办奥运会的目的。在昨天的会议中,体育总局副局长冯建中也提出了类似观点。他认为:体育宣传工作一定要把握住正确的舆论导向,营造积极的奥运氛围,落实“全民健身与奥运同行”,合理调控民众对奥运成绩的社会期望值。冯建中还表示,500天后的奥运会不只是金牌这么简单,还要把眼光放在全面健身、奥运知识和理念等各个方面。

  据悉,本次会议为期三天,29日落幕。

  (实习生 李培 本报记者 胡艺)

(责任编辑:王海陆)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