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各级领导开绿灯 为北京奥运巩晓彬上调国家队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3月28日08:01 舜网-济南时报

我来说两句

  在确认巩晓彬出任中国男篮助理教练的消息后,山东省篮管中心和黄金俱乐部领导都表态:为了北京奥运会(北京奥运会新闻,北京奥运会说吧)和山东男篮的长远发展,支持大彬去国家队。

  作为巩晓彬当年的恩师,山东黄金篮球俱乐部总经理叶鹏对大彬出任国家队助教一事感到很高兴,“这说明大彬的执教能力得到了中国篮协的认可,也是对山东黄金男篮俱乐部的付出以及取得成绩的肯定。

作为俱乐部,我们全力支持大彬去国家队当教练。我想这对他的成长有帮助,我祝愿他能在国家队进一步提高自己,同时利用自己做球员时的经验以及做教练的心得,为尤纳斯和中国男篮提供帮助。”

  省篮管中心主任许铁军表示,虽然自己对大彬担任国家队教练一事心里有点矛盾,担心这会影响山东男篮的备战,但这件事关系到北京奥运会的大局,因此省篮管中心还是全力支持大彬到国家队任教。许铁军说:“相信大彬到了国家队会更加成熟,提高得更快。磨刀不误砍柴功,我想这对山东男篮将来的长远发展是有好处的。”

  巩晓彬的夫人王晓芳对老公去北京也是大力支持:“我认为大彬到国家队会比到国外学到的东西还要多。我一定会当好他的贤内助,把家庭照顾好,不让他分心。”

(责任编辑:小剑)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