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海南“长跑神童”张慧敏参加北京奥运特别节目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3月28日08:44

我来说两句

  南海网3月27日消息:今天晚上19点30分,长跑女孩张慧敏亮相北京奥运倒计时500天特别节目《好运北京》,张慧敏将获得2008北京奥运会(北京奥运会新闻,北京奥运会说吧)田径赛场的入场券。

  初到北京的张慧敏昨天去参观了故宫。

今天凌晨2点,张慧敏开始在北京城里练习长跑,张建民也借了一辆自行车,紧随其后。他们从入住的梅地亚中心出发,一直跑到了天安门,又沿着公路跑到西单。来回往返了20余公里。今天6点零8分,张慧敏在天安门广场观看了升旗仪式,庄严肃穆的方阵让小姑娘兴奋不已。

  下午14时左右,张慧敏进入了中央电视台的节目演播厅。7点30分特别节目正式开始,一个小时后,在讲述奥运梦想的环节时,张慧敏和来自西藏、浙江等4个地区的孩子分别亮相,通过短片讲述各自与奥运相关的故事。张慧敏说,她希望自己能象王军霞一样。

  

(责任编辑:海盗)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