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青岛啤酒副总裁张学举做客:赞助奥运是种责任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3月28日11:48 搜狐体育

我来说两句

  主持人:虽然不从事这些体育运动,您说的乒乓球和体操都是我们最有把握的金牌大项,在北京奥运会上准备照着包揽的方向努力,这些年估计您也经常关注我们体育赛事,不管是体育成绩还是进展上,乒乓球比赛可能看了很多,有没有喜欢的球员?

  张学举:我原来那个年代像张泽栋这些老将比较喜欢,我喜欢的运动员马琳、王励勤,女队的王楠、张怡宁,我比较关注我从小喜欢的体育运动,看体育节目乒乓球会多看一眼。

  主持人:您那个年代遍地都是乒乓球台子。

  张学举:你还没见过有水泥台子的乒乓球台。我练的比较专,技术比较好,所以进了校队之后有正宗的木桌,还专门的乒乓球室。

  主持人:体育给大家是更多的是快乐的记忆,不知道北京奥运会开幕之后您会不会在场边当一个忠实的观众?

  张学举:我肯定要来看08年奥运会,我期待这一天早日到来,我非常希望青岛啤酒当过赞助商的伟大的奥运会在北京召开落地,确实是中国人的自豪与骄傲。

  主持人:相信您坐在看台上跟其他人不一样,您知道这届奥运会的胜利举办实际有您的一份功劳。

  张学举:希望我们的运动健儿多拿金牌,通过奥运会运动健儿拿金牌这样一种激情,在各自的岗位上实现自己的个人价值。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下一页]

(责任编辑:dudu)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