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青岛啤酒副总裁张学举做客:赞助奥运是种责任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3月28日11:48 搜狐体育

我来说两句

  主持人:青岛啤酒在工作之余会不会给我们的员工举办一些比赛锻炼他们?

  张学举:现在我们青岛啤酒公司一共全国17个省市,有50多加工厂,分八个大的区域,职工有三万多人。

我们公司每两年召开一次职工运动会,外地派队过来,青岛市最大的体育场最多容纳一万人,我们每两年举办一届运动会,那个场面非常壮观。什么比赛项目都有,还有针对公司文化有一些娱乐性的运动项目,大家都非常开心。通过运动员来凝聚我们员工的积极性,实现我们公司伟大的战略目标,这种方式非常好。

  主持人:能够锻炼团队精神还有荣誉感、自豪感,甚至无私为队友奉献的精神,我想对于一个企业来说是非常重要的。

  张学举:每年到运动会的时候,大家非常盼望这个运动会,为自己的区域争光,通过运动会大家相互沟通交流,大家感到这是一种很好的方式。

  主持人:青岛啤酒成为北京奥运会赞助商之后,这三万多青啤人是不是心中充满了自豪感?不仅仅在为企业做奉献,也为千载难逢在中国举办奥运会的做奉献?

  张学举:青岛啤酒内部有一张报纸,你刚才说的感受我们经常在内部报纸上能够看到。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下一页]

(责任编辑:dudu)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