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港澳台侨外赛会志愿者招募 2008年5月完成录用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3月28日15:59 第29届奥林匹克运动会官方网站

我来说两句

  官方网站3月28日讯 北京奥组委今天下午正式启动港澳同胞、台湾同胞、华侨华人、外国人赛会志愿者的招募工作。据悉,此项工作将于明年3月完成,5月底前,最终确认、录用工作将全部完成。

    据介绍,从即日起,所有符合条件的申请人即可到指定的网络报名系统报名,报名工作至2008年3月底结束。

    2007年3月至2008年3月,各招募实施机构将负责分别开展港澳同胞、台湾同胞、华侨华人、外国人赛会志愿者申请人的培训、选拔和推荐工作。将根据工作推进情况,结合重要时点,开展宣传及相关主题活动,通过远程培训手段,向赛会志愿者申请人介绍北京奥运会(北京奥运会新闻,北京奥运会说吧)通用知识。

    2008年4月前,各招募实施机构基本完成港澳台及海外赛会志愿者的选拔、推荐工作。2008年5月底前,北京奥组委完成全部志愿者的最终确认、录用工作,奥组委将及时发出录用通知。(黎晗)

(责任编辑:罗罗)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