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李炳华:北京奥运赛会志愿者报名人数超过41万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3月28日16:03 第29届奥林匹克运动会官方网站

我来说两句

  官方网站3月28日讯 北京奥组委执行副主席李炳华今天透露,从去年8月28日启动北京奥运会(北京奥运会新闻,北京奥运会说吧)、残奥会赛会志愿者招募工作至今,已有超过41万人申请加入奥运会志愿者队伍。

  根据北京奥运会、残奥会赛事需求,预计赛会志愿者总需求为10万人,其中奥运会志愿者7万人,残奥会志愿者3万人。

去年8月28日,北京奥组委启动了北京地区申请人开始报名,高校负责接收内部师生报名,区县团委指定网站接收社会报名。截止目前,高校报名已超过19万人,社会报名已将近9万人,北京地区报名总数超过了28万人,对志愿者申请人的培训工作已经陆续展开。

  今年1月19日,京外省、自治区、直辖市申请人开始报名,截止目前,报名已超过13万人。

  北京地区和京外省区市总的报名人数,已经超过41万人。

  李炳华说,目前,赛会志愿者需求和岗位设置正在细化到场馆。近期,随着各场馆运行计划的编制,各场馆志愿者的岗位设置、人员数量和岗位描述,正在细化当中。这项工作将为全面开展志愿者的选拔工作提供依据。(黎晗)

  

(责任编辑:罗罗)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