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北京奥运会赛会志愿者报名 总人数已经突破41万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3月28日21:47 新华网

我来说两句

  新华网北京3月28日电(记者高鹏 黄杰)北京奥组委执行副主席李炳华28日透露,从去年8月28日北京奥运会(北京奥运会新闻,北京奥运会说吧)、残奥会赛会志愿者招募工作启动至今,已有超过41万人申请加入奥运志愿者队伍。

  北京奥组委当日启动了面向港澳台及海外地区的赛会志愿者招募工作。李炳华在启动仪式上说,截至目前,仅北京地区报名当志愿者的总人数就已超过28万,其中高校师生报名人数逾19万,社会各界报名人数接近9万。京外省、自治区、直辖市志愿者招募工作自今年1月19日启动以来,目前报名人数已超过13万人。

  李炳华说,北京奥组委正在将赛会志愿者的人数需求和岗位设置细化到各个场馆。随着各场馆运行计划的编制,各场馆志愿者的岗位设置、人员数量和岗位描述将逐步确定。这项工作将为全面开展志愿者的选拔工作提供依据。

  根据北京奥运会、残奥会的赛事需求,奥组委预计赛会志愿者总需求为10万人,其中奥运会志愿者7万人,残奥会志愿者3万人。据悉,首批赛会志愿者将在今年8月前确定。

(责任编辑:王海陆)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