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北京奥运会志愿者活动进行中 青海将招募100名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3月28日21:51 新华网

我来说两句

  新华网西宁3月28日电(李福秀)从共青团青海省委获悉,随着北京奥运会(北京奥运会新闻,北京奥运会说吧)的日益临近,在青海省招募北京2008年奥运会志愿者的活动正在紧锣密鼓地进行。届时,青海将有100名志愿者为奥运会和残奥会服务。

  据了解,在青海省招募的100名志愿者中80名为奥运会服务,20名为残奥会服务,服务时间分别为2008年8月8日至8月24日和2008年9月6日至9月17日。此次选拔将通过申请人报名、材料审核、面试、测试、岗位分配、背景审核、发出录用通知等环节。志愿者必须为1990年以前出生。志愿者的服务内容包括礼宾接待、语言翻译、交通服务、安全保卫、医疗卫生、新闻运行支持和文化活动组织支持等。

(责任编辑:王海陆)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