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奥运会足球预选赛:韩国国奥2-0胜乌兹别克斯坦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3月29日02:11 新华社

我来说两句

  新华网首尔3月28日电(记者李拯宇)韩国国奥队在28日晚于安山举行的2008年奥运会足球预选赛中,以2:0战胜乌兹别克斯坦队。目前以9分的积分位居小组第一。

  在当天晚上举行的比赛中,韩国队始终控制了场上局势。

开赛第34分钟,韩国队的韩东元接队友李根浩的传球,头球破门得分。下半场39分钟,韩东元在禁区

  前突破,以一记推射再度攻破球门,为韩国队奠定胜局。

  在主场战胜乌兹别克斯坦队后,韩国队目前在F组中以9分暂居第一,第二为积6分的乌兹别克斯坦队。F组其他两支球队为阿联酋队和也门队。

  韩国队将于4月18日在客场与乌兹别克斯坦队进行第二场比赛。5月16日,韩国队将主场迎战也门队。韩国队的最后一场小组赛将于6月6日在主场进行,对手为阿联酋队。(完)

  

(责任编辑:孟祥峰)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