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奥帆委迎奥签名活动 夏耕与工作人员佩戴微笑圈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3月29日08:02 青岛新闻网-青岛日报

我来说两句

  本报讯 昨天下午,奥帆委全体工作人员举行“我们微笑,我们承诺”签名活动。市委副书记、市长、奥帆委主席夏耕,市委常委、宣传部长、奥帆委副主席王伟出席活动并签名承诺,佩戴上了迎奥微笑圈。

  今年是奥帆赛筹办工作的决战之年。

为给奥帆赛营造良好的人文环境,进一步提升整个城市的文明程度,奥帆委与市文明办、市新闻办、市教育局、市总工会、团市委、市妇联发起了“我们微笑,我们承诺”系列活动,通过发放迎奥微笑圈,倡导广大市民用微笑做出相应承诺。奥帆委作为奥帆赛的承办机构,是迎奥工作的窗口,这次迎奥微笑圈发放签名活动就是号召大家从自身做起,实践微笑承诺。活动仪式上,奥帆委向全体工作人员发出倡议,号召大家参与到活动中来,树立自身良好形象,不断提高自身素质,扎实做好每项工作,为举办一届“有特色、高水平”的奥帆赛作出自己的贡献。

  迎奥微笑圈是一种硅胶腕带,分别由奥运五环的红黑绿黄蓝五色组成。红色微笑圈代表乐于助人,承诺帮助身边需要帮助的人;黑色微笑圈代表诚实守信,承诺讲信誉,守信用,待人以诚;绿色微笑圈代表保护环境,不在公共场所乱贴乱画,不乱扔垃圾;黄色微笑圈代表文明礼仪,承诺语言文明,举止得体;蓝色微笑圈代表学习进取,承诺不断学习,勇于创新。

  夏耕表示,希望通过这项活动的开展,带动更多的市民投入到微笑行动中来,在迎奥的最后500天里,全力以赴将奥帆赛各项工作筹备好,同时,让市民的文明素质和城市文明程度有一个大的提高。 (本报记者)

  

(责任编辑:海盗)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