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全国体育宣传工作会议 要全力做好奥运舆论保障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3月29日09:12 中国体育报业总社

我来说两句

  合肥3月28日 特约记者徐靖报道:为落实全国体育局长工作会议精神,做好2008奥运会(2008奥运会新闻,2008奥运会说吧)的舆论保障工作,3月27日至28日,来自总局相关厅、司、局、全国各地体育局以及中央主要新闻单位的代表近百人,参加了2007年全国体育宣传工作会议。

  国家体育总局副局长冯建中在会上总结了去年体育宣传工作会议后各地体育局的宣传工作,并对如何做好2007年宣传工作做了部署。冯建中强调,今年是08奥运前的最后一个完整年度,体育系统要全力做好奥运备战工作的舆论保障,加强对舆论的引导和协调,从讲政治的高度做好工作。同时,借奥运契机,大力宣传全民健身活动,唱响“全民健身与奥运同行”,在全社会营造全民健身氛围;做好构建和谐社会中体育重要作用的宣传,全面宣传体育事业的发展;加强对外宣传工作;做好大型赛事的宣传工作;要继续推进新闻发布制度的建设;充分发挥各地体育记者协会在舆论引导中的作用。此外,还要加强体育宣传工作的规范化建设。

  冯建中对如何做好宣传工作提出了要求。他指出,各地体育局要重视体育宣传工作,年初要有计划,年底要有总结,形成制度。要加强体育宣传队伍的建设,从组织建设、经费上给予保障。要加强舆情的收集和反馈,及时引导舆论。体育系统要密切配合,上下联动,在体育宣传工作中发挥举国体制的优势,形成良性互动,准确把握全局,坚持正确舆论导向,围绕中心工作,抓住奥运契机,努力开创体育宣传工作新局面。

  总局宣传司司长张海峰在会上总结了2006年体育宣传工作。中国体育报业总社、国家体育总局体育文化发展中心和北京、天津、安徽、宁夏等省、区、市体育局6个单位作了大会发言。

(责任编辑:海盗)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