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体育新报创刊发布会暨纪念版海报拍卖邀请函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3月29日09:33 搜狐体育

我来说两句

______________:

    搜狐体育讯 您好!

  诚挚邀请您参加2007年3月29日(周四)14:30于“北京朝阳公园郡王府半岛明珠酒店”(朝阳公园南门东侧150米路北)召开的“《体育新报》创刊新闻发布会暨纪念版海报拍卖仪式”。

  在距离2008年北京奥运会开幕500天之际,《体育新报》于2007年3月27日正式创刊,同时特推出编号纪念版海报2008份。其中编号为“0001”和“2008”的两张海报将在现场拍卖,起拍价2008元。《体育新报》将给竞拍成功者提供向北京奥组委和中国体育博物馆捐赠这两份海报的机会,同时《体育新报》将把拍卖所得10万元捐赠给“中华全国体育基金会”。

  我们衷心希望通过本次活动的交流,以增进彼此的了解,更好的把握2008北京奥运会体育媒体报道的策略方针,更充分的做好这一世界性体育赛事报道的准备工作,让更有深度、更具时尚感的奥运资讯呈现在大众面前。

  诚待您的拨冗莅临!

  顺颂商祺!

  中国体育报业总社

  体育新报

  2007年3月

(责任编辑:小剑)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