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北京市体育局唱响主旋律 全民健身与08奥运同行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3月29日11:20 北国网-半岛晨报

我来说两句

  28日在市体育局工作会议上,市政府向全市1000个全民健身晨晚练点赠送1000台录放机、向6所“市竞技体育后备人才重点基地”和“126所体育传统项目学校”拨付扶持金、提出了2007年365项群体活动,要求唱响“全民健身与奥运同行”主旋律。

  大连市于2006年4月当选为中国大陆唯一的“国际徒步城市”,受到国内外广泛赞誉。去年的第四届国际徒步大会,全市实际有27万人参加,创造了世界徒步史上参加人数之最。另外,去年大连市成功举办了第二十届大连国际马拉松赛,并且经过多方努力终于使大连国际马拉松赛加入国际路跑协会,至此有20年历史的该项赛事成为标准国际赛事。去年,大连市向省和国家成功输送48名大连籍竞技体育后备人才,在多哈亚运会上,大连籍运动员贡献了8枚金牌,为中国体育代表团贡献了自己的一份力量。

  在《大连市群众体育活动计划》的文件中,详细列出了全年365项活动,为迎奥运和全民健身创造浓厚氛围。这365项贯穿全年的活动丰富多彩,充分体现了全民参与的特点。

  与此同时,大连市将继续发扬优势办好国际徒步大会、第二十一届大连国际马拉松赛、万人太极拳展演、国际登山大会、冬泳节等传统赛事,以全民健身的方式,迎接北京奥运会(北京奥运会新闻,北京奥运会说吧)的到来。A22e (体文)

(责任编辑:韩炯)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