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海尔俄罗斯牵手奥运 网坛巨星米斯金娜做代言人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3月29日11:42 青岛新闻网-青岛日报

我来说两句

  作为在俄罗斯举行的“中国年”的重要活动,中国国家展27日在莫斯科克罗库斯展览中心开幕。展会上,海尔作为中国自主品牌的代表,成为唯一入驻展示中国整体形象的综合展区的家电品牌。开幕当天,还举行了“海尔俄罗斯牵手奥运”新闻发布会,俄联邦体育部网球协会主席、国际奥委会常任会员沙米尔·塔尔皮谢夫,中国商务部副部长于广洲,海尔集团首席执行官张瑞敏,世界排名第三的俄罗斯女子网球选手米斯金娜出席了发布会。

  新闻发布会宣布,海尔签订米斯金娜为海尔在俄罗斯的品牌代言人,并将在俄联邦网球协会的支持下,开展一系列品牌推广活动。这是海尔在俄罗斯开展体育营销、展示自主品牌实力、深入实施“走进去”战略的关键一步。于广洲在发布会上说:“海尔是中国自主品牌走出去的代表,希望海尔能为中俄经贸友好往来作出更多的贡献。”发布会上,海尔还向米斯金娜赠送了不用洗衣粉的滚筒洗衣机,使米斯金娜成为该型号洗衣机在俄罗斯的首位用户。

  据了解,此次海尔新闻发布会,是中国国家展25项重大推介活动之一。海尔在此次展会中,有两处展位,分别位于综合展区和知名品牌展区。在综合展区,展出的主要是中国国家级重点项目和重点品牌,浓缩了中国改革开放以来在经济、社会、文化等各个方面取得的成就。作为唯一一家入选的家电品牌,海尔在综合展区展出了以U-home为主的海尔家电等。

  

(责任编辑:拉拉)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