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体育新报》正式创刊 北京2008年奥运再添新声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3月29日16:59 搜狐体育

我来说两句
《体育新报》创刊号
《体育新报》创刊号

    搜狐体育讯 2007年3月29日,《体育新报》创刊发布会暨纪念版创刊号海报拍卖仪式在北京隆重举行。以搭建新媒体与传统媒体的互动桥梁,成为中国最具影响力的体育财经与体育时尚媒体为目标的《体育新报》正式与广大读者见面。在新闻发布会上,《体育新报》纪念版编号创刊海报被现场拍卖,所得10万元捐赠给了中华全国体育基金会。

  《体育新报》由北京奥组委官方授权,国家体育总局、中国奥委会支持,中国体育报业总社主办。

《体育新报》开创了跨媒体合作的先河,搭建起新媒体与传统媒体的桥梁,她以体育为根基,以网络为线索,围绕奥运及体育运动的时尚潮流进行深度报道分析。

  在新闻发布会上,中国体育报业总社社长涂晓东在致辞中表示,《体育新报》作为新加入奥运报道阵容的媒体,将依托中国体育报业总社所拥有的丰富的传统媒体信息资源,充分结合新媒体的优势,搭建起新媒体与传统媒体的互动桥梁,在报道内容上不仅要开发体育产业这个报道领域的巨大价值,也要及时为人们提供体育时尚生活的全方位服务,将会竭尽全力让更有深度、更具时尚感的奥运资讯呈现在大众面前,同时也将迎接市场的考验。

  国家新闻出版总署也致信对《体育新报》的创刊表示祝贺。

  《体育新报》面向全国发行,每周二出版,八开32版,是国内第一份全彩印刷的体育类报纸。

(责任编辑:小剑)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