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总社领导在创刊及拍卖会新闻发布会上的讲话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3月29日17:08 搜狐体育

我来说两句

    搜狐体育讯 各位领导、各位来宾:

  大家下午好!

  前天我们刚刚度过了2008北京奥运会(北京奥运会新闻,北京奥运会说吧)倒计时500天,今天又在这里见证了一份因奥运而诞生的报纸——《体育新报》的创刊,08奥运离我们真的是越来越近了!

  《体育新报》是由中国体育报业总社主办,是一份以宣传奥运理念、奥运文化为主要目标,以体育为根基、以新媒体为线索,以深入报道体育产业和体育时尚为特征的综合性体育周报。

  随着经济的腾飞,中国的体育产业迅猛发展,使这个领域具有十分丰厚的新闻价值,值得进行深入地报道。同样在人们对生活品味不断追求的过程中,体育元素也越来越多地融入到时尚生活当中,体育正在影响并改变着我们每一个人的生活,体育生活已经成为了一种时尚。体育在改变着人们的生活状态——体育时尚装点着我们的生活,体育时尚运动让我们更加健康快乐……而奥运的临近更带来了体育产业的跨台阶飞跃,让我们看到了奥运经济、奥运产业对社会发展产生的极大影响,奥运文化也正潜移默化地融入到我们的生活中。

  在这个信息爆炸的时代,《体育新报》作为新加入奥运报道阵容的媒体,将依托中国体育报业总社所拥有的丰富的传统媒体信息资源,充分结合新媒体的优势,搭建起新媒体与传统媒体的互动桥梁,在报道内容上不仅要开发体育产业这个报道领域的巨大价值,也要及时为人们提供体育时尚生活的全方位服务,将会竭尽全力让更有深度、更具时尚感的奥运资讯呈现在大众面前,同时也将迎接市场的考验。希望《体育新报》能充分利用各方面的资源,在多媒体合作的平台上充分发挥自己的优势,不断深化报道领域,在奥运文化的传播中起到积极的作用。

  最后,我代表中国体育报业总社感谢北京奥组委,感谢国家体育总局、中国奥委会、中华全国体育总会,感谢新闻出版总署对《体育新报》的大力支持!感谢在《体育新报》创办过程给予积极帮助的各界人士,当然还有我们体育新闻人!祝大家工作生活顺利,祝福北京,祝福奥运!

  谢谢

(责任编辑:小剑)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