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北京朝阳区用700多项文化活动推动人文奥运建设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3月29日18:04 新华网

我来说两句

  新华网北京3月29日电(记者孙晓胜)记者29日从北京市朝阳区获悉,朝阳区将推出2007年人文奥运建设折子工程,今年全年将在社区居民中展开700多项文化活动,培育出十项人文奥运精品活动,评选百个基层亮点活动,发展千支群团队伍,形成“十百千”品牌,打造人文奥运“朝阳模式”。

    据朝阳区人文奥运建设指挥部相关负责人介绍,围绕奥运进学校、进工地、进单位、进社区(村)、进家庭等“五进”活动,朝阳区将深化推广“三礼”教育、“一班一国”校园奥林匹克教育品牌活动。同时,通过“工地夜校”、“流动图书馆”、“民工影院”等载体,针对来京建设者大力开展文明素质、法制观念、安全教育、文体活动、专业技能等“五项培训”。

    据了解,2006年,朝阳区的人文奥运建设已经在窗口行业奥运培训、志愿服务、学习型城区建设等方面取得一些经验和做法。

    朝阳区11个窗口行业,20755个单位,开展了职业道德、职业技术、职业素质和服务规范、奥林匹克知识、外语知识教育培训,完成18.5万人的基本培训任务。

  

(责任编辑:罗罗)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