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王磊、中国女子重剑队做客 击剑队默契换来成绩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3月29日18:15 搜狐体育

我来说两句

  主持人:我想问问王磊,作为男子重剑队,以前我们可能更关注的是击剑当中的花剑项目,你作为一个重剑选手,去年在10月3号都灵世界锦标赛上拿到了金牌,也成为第一个世界冠军,你对你的2006年是怎么看的?

  王磊:拿到2006年世锦赛冠军是可以证明我2004年雅典奥运会从黑马......

  主持人:变成白马了吧。

  王磊:走到了另外一个境界,也是对自己的一种鼓舞和鼓励,拿到这个冠军不能说是一个人的功劳,也有我们的老大哥--赵刚,一直带着我们一步一步走过来,所以是大家的功劳。

  主持人:说到体坛风云人物,我们知道每一年体坛风云人物都会盘点上一年最成功的人、团队、男女选手,实际上说句实话,中国体育界有点阴盛阳衰,包括今天在台上的嘉宾也可以看得出来,你作为最佳男选手的提名,你知道自己获得这个提名之后,是不是觉得也是对你的一种特别大的肯定呢?

  王磊:是的,我觉得很肯定了我的价值,因为我毕竟是经过了努力的,以前我们三剑客,那个时候是比较阳盛阴衰的,三十年河东三十年河西,现在她们站起来了,我还会顶住。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下一页]

(责任编辑:dudu)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