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王磊、中国女子重剑队做客 击剑队默契换来成绩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3月29日18:15 搜狐体育

我来说两句

  主持人:三剑客的枪全都扛在自己的肩上了。

我想问问四朵金花,拿到了最佳团队的提名,甚至于比一个人更难,因为需要四个人八只手都要往一个地方使劲,你们在获得这个提名之后,自己有什么样的感受,先从我身边的李娜开始吧。

  李娜:我感觉去年2006年对我们来讲是一个丰收的季节,我们四位队友能取得这个成绩也是一个历史性的突破,我们可以说是团结作战,大家都有一种默契感,才能走到今天的这个位置上。

  仲维萍:我觉得取得这个冠军是大家共同努力的结果,包括我们现在在座的四位,也包括和我们一起训练的队友,还有另外两名教练。

  骆晓娟:或是队员之间和队员和教练之间的各方面的配合以及默契。

  张莉:我觉得也是从我们新一届的教练班子组成以来,领导方面也很重视,对我们也比较关心,所以说我们把比赛完成的非常好。我觉得我们做完这个世锦赛之后应该有更多的信心面对今后的比赛。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下一页]

(责任编辑:dudu)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