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王磊、中国女子重剑队做客 击剑队默契换来成绩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3月29日18:15 搜狐体育

我来说两句

  主持人:今天是3月29号,在两天之前北京奥运会刚刚迎来了倒计时500天,同时那天也发布了我们奥运奖牌的设计方案,是一个非常独特的机遇组合,你们的目标显然都是2008年北京奥运会,到今天还有498天了,在这样一个时刻,你们自己的心中会是非常期待的,特别想奥运会赶快到,是这样的感觉吗,先问问王磊吧。

  王磊:我觉得时间有点不够。

  主持人:最好是1498天是吧?

  王磊:对对对,我觉得还没有足够的准备好迎接国内的2008年奥运会。

  主持人:当时在三年前的雅典奥运会上,当时那枚银牌,我想你也是充满了遗憾,应该从那个时候起,你就心中非常急切的在等待2008年8月8号这一天。

  王磊:留个悬念,给大家一个惊喜。

  主持人:你说你都从黑马变成白马了,这好象不能叫惊喜了吧?

  王磊:还是惊喜,在北京嘛。

  主持人:这回从张莉开始,你看到奥运的奖牌设计方案,包括500天倒计时,你是不是感觉比王磊好一点,是不是挺盼望这一天的,不像王磊说的时间还不够。

  张莉:我觉得不光是运动员,中国的老百姓也是盼望早一点2008年奥运会在中国举行的日子,作为我们运动员来讲,我们现在好象没有太多的概念,就是尽量完成自己要完成的东西,把自己的经验丰富起来,还是慢慢的走过去,没有说特别的盼望和特别的不盼望,就是按照正常的轨道来运行,没有特别的感觉。

  主持人:想问问晓娟,没有考虑过不到500天要怎么安排后面的训练和比赛?

  骆晓娟:我觉得还是跟平时一样的,每天还是这样训练,参加一系列的比赛什么的,没有想太多,说498天之后是什么样子。

  主持人:仲维萍,你们训练馆上没有奥运会倒计时的时间吗?

  仲维萍:我们最近搬了新馆,以前在旧馆是有的,现在刚搬进新馆可能还没来得及做。

  主持人:看到那个倒计时是不是挺急的,还没干什么就又少了一天。

  仲维萍:那个时候没怎么想,那个时候是亚运会,亚运会之后就搬过来,就没见过那个牌子,好象没去想过这些。

  主持人:李娜也是没想吗?

  李娜:不是说没想,是很期待那天的到来,但是对我们眼前的任务是说打好眼前的比赛和阶段性的任务完成好,现在是争取2008年奥运会出线。

  主持人:赵教练,您的队员都说没考虑更多,按部就班比赛就行,您恐怕得比他们想的多吧?

  赵刚:重剑队运动员看这个东西看的比较麻了,因为每次亚运会、奥运会都做倒计时,每次备战之前都要提前100天左右开始倒计时。对这个现在看的还是比较平静的,最重要的是把这个过程做好,我们运动员有这种心态,我也比较赞同,大家从倒计时500天,把自己每一天的事情做好,至于最后的结果,我们就是尽全力吧。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下一页]

(责任编辑:dudu)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