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秦刚:将达尔富尔问题与08奥运联系在一起不合适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3月29日21:39 国际在线

我来说两句

  国际在线消息(记者翟磊):中国外交部发言人秦刚29日在例行记者会上指出,把苏丹达尔富尔问题与北京奥运会(北京奥运会新闻,北京奥运会说吧)联系在一起是不合适的。

  据报道,法国一位总统候选人日前表示,如果中国拒绝向苏丹政府施压以尽快解决达尔富尔问题的话,法国应考虑抵制2008年北京奥运会。

  秦刚就此发表评论指出,某些人试图通过将达尔富尔问题与北京奥运会联系在一起,来捞取选票,抬高自己的名声,这是打错了算盘。

  秦刚强调,中国希望达尔富尔地区实现和平与稳定,这与国际社会的目标是一致的,中方已为此做出了不懈的努力。中方希望通过国际社会的这些努力,使达尔富尔的人道主义危机得到缓解,实现持久的和平与稳定。

  

(责任编辑:罗罗)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