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北京建成奥运会志愿者林 2008棵侧柏安家十三陵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3月31日12:53 新华网

我来说两句

  新华网北京3月31日电(记者李江涛)31日上午,北京十三陵水库大坝南侧彩旗飘飘,人头攒动,1000多位北京奥运会、残奥会赛会志愿者申请人和社会各界人士在2008年奥运会铁人三项比赛赛道旁挥锹铲土,种植下2008棵侧柏,建成“北京奥运会志愿者林”。

  启动仪式上,北京奥运会、残奥会赛会志愿者申请人代表孙娟宣读了倡议书,号召广大志愿者做绿色环保意识的倡导者,做“绿色奥运”的践行者,做首都生态环境的建设者。领导们向“生态环保志愿者”授旗并为他们佩戴了绿色“微笑圈”,鼓励大家实践微笑承诺,做“绿色奥运”的实践者。

  植树活动结束后,“节水护水志愿者服务队”和“生态环保志愿者”开展了“节水入户行动”和“环境整治活动”。“节水护水志愿者服务队”队员开通“节水宣传直通车”,为十三陵镇王庄村农民送去节水宣传资料,为全村更换了200多个节水龙头。“生态环保志愿者”们在王庄村设立了“环境文明岗”向村民宣传文明礼仪、奥运知识,开展清扫卫生死角、捡拾白色垃圾等环境整治活动,美化了村庄的环境。

  “北京奥运会志愿者林”启动仪式标志着“微笑北京--奥运志愿者周末美化环境行动”“植树日”活动正式启动。

(责任编辑:史卉)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