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奥运场馆安保设计初步完成 对专用路线全天监控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3月31日14:03 沈阳晚报

我来说两句

  3月30日,记者从有关方面获悉,北京奥运会(北京奥运会新闻,北京奥运会说吧)中37个场馆的安保设计已经初步完成。2008年前,包括指引、指路系统等在内的交通智能系统还将开通,交管部门将实现对奥运专用路线的全天监控。

  据介绍,目前,奥运场馆赛时的安保基本框架已经搭建,运行模式已经明确,场馆将分A、B、C、D四个级别进行安全管理。在场馆施工建设的同时,北京市公安局对人车安检口布局、消防基本设施等提出了300余条安保具体建议,并完成了37个场馆的安保运行的初步设计工作。预计奥运会期间,将有包括警察、专业保安员、志愿者在内的8万余人投入到安保工作中。

  

(责任编辑:海盗)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