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贵金属纪念币 第一组08奥运纪念币再看涨(组图)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3月31日14:12 广州日报

我来说两句

 

  全套纪念币升值潜力较大

  第29届北京奥运会(北京奥运会新闻,北京奥运会说吧)贵金属纪念币共有3组,其中第一组于2006年9月推出,共有2枚金币与4枚银币。中国金币总公司分配给广东的第一组纪念币不足1000套,一开买即马上断货,二手市场上又立即出现部分全套纪念币,叫价已高于11000元。

  近几日,记者发现应元路邮币卡市场数家商家叫价12000~13000元,但都表示市场已断货,他们愿意以低于市场价数百元的价格收购;纵原市场几个商家都表示“有货”,价格为12500元左右,但也表示愿意以12000元左右的价格收购;粤宝黄金交易营业部现在还有三套奥运金银纪念币,价格是12500元。

  前日刚公布的2007年中国贵金属纪念币发行计划中,已明确表示奥运币(第二组)将会是2007年发行计划的重点,计划发行时间定在6月。市场人士预计随着第二组纪念币的发行日期逼近,第一组纪念币的价格将有所波动,会有一定的升幅。

  金银币专业人士殷敏老师认为,如果是出于个人爱好收藏,不管是奥运之前还是奥运之后都有收藏价值。但是如果是投资行为,奥运之前“抛出”会比较好。

  有市民表示,自己曾无意得到四枚银币,是否只有全套纪念币才有收藏价值。咨询市场人士的答复是:“银币也有收藏价值,但全套纪念币的升值潜力相对较大”。

  

(责任编辑:海盗)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