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首部带面值的奥运中国印、福娃金银纪念卡问世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3月31日14:22 北方热线-沈阳今报

我来说两句

首部带面值的奥运中国印、福娃(福娃新闻,福娃说吧)金银纪念卡问世
2007-03-31 10:11:00 来源:沈阳网-沈阳今报  编辑:晓凡  进入社区论坛

  北京2008年奥运会开幕倒计时500天是个特殊的日子,北京奥组委授权中国网通发行了首部带面值的奥运特制会徽、福娃金银纪念电话卡——《2008北京奥运福卡》。此次发行的纪念卡成功地将自然材质、纯金银的价值和电话卡面值等功能结合在一起,体现了邮、币、金、银、卡多重风格完美结合的风格;引起了收藏者的关注,奥运收藏风潮再次涌动。

  据悉,日前经过保密物流紧张运输,3月27日,《2008北京奥运福卡》终于赶在2008年北京奥运会(北京奥运会新闻,北京奥运会说吧)开幕倒计500天这个特殊的日子里在沈阳市中街新华书店向沈阳市民公开展示并接受定购。

这部纪念藏品由1枚奥运会徽纯金卡和43枚福娃纯银卡组成,共含999纯金银88克,总面值440元。据专家介绍,此套卡具有很高的欣赏价值和收藏价值。为了确保它有较大的升值空间,全国限量发行仅3万套,每套都配发唯一编号收藏证书、发行量公证书和金银鉴定证书,统一首发价为每套5980元。

  

(责任编辑:海盗)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