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借奥运契机利用群众热情 宁夏全民健身迎08奥运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3月31日14:24 宁夏日报

我来说两句

  “要借助奥运契机,利用群众热情,积极开展体育健身系列活动,为迎接北京奥运和全民健身创造浓厚氛围。”在昨天举行的全区体育工作电视电话会议上,自治区体育局对今年的工作提出了要求。自治区副主席张来武到会并讲话。

  为备战奥运会和全国第十一届运动会,去年,我区以“全民健身与奥运同行”为主题,成立了奥运、全运会办公室,确保各项目训练比赛顺利进行。去年优秀运动队代表我区参加全国各类比赛共取得51个录取名次,其中,第一名7个,第二名6个,第三名8个;田径队7人6次参加全国比赛,取得9个录取名次;自治区体校学生参加全国比赛共获得35个录取名次,有1人打破1项自治区举重成年纪录,2人破1项自治区射击青少年纪录,17人次达到或超过国家一级运动员标准。

  今年,我区体育工作将以全国首届大漠运动会、十二省区领导干部乒乓球比赛和北京奥运会(北京奥运会新闻,北京奥运会说吧)倒计时一周年等活动为重点,同时发动城乡社区、学校、企业等开展各种群众健身活动,做到月月有活动,阶段有高潮,常年不断线。待奥运火炬抵达,我区将全力配合,协助做好传递工作。 (记者 李刚 实习生 梁庆)

  

(责任编辑:海盗)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