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孙海平担心伤病毁了刘翔 影响北京奥运会上卫冕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3月31日15:09 新华报业网-南京晨报

我来说两句

  晨报讯 男子100米栏世界纪录保持者刘翔的恩师孙海平日前表示,他担心精神压力和意外的伤病可能会影响自己的手下爱将在2008年北京奥运会(北京奥运会新闻,北京奥运会说吧)上卫冕。

  孙海平认为,作为中国田径偶像的刘翔要加强承压能力,以确保北京奥运会的胜利。

“自从2004年夺得雅典奥运会金牌后,他经历了很多事情,包括心烦和失落,”孙海平周五说道,“他很好地处理了压力,但是我担心密集的训练计划和其他活动会影响到他。”

  不过,体育总局很注意为刘翔减压。中国田协已经指派两名医生专门照看刘翔,而一般情况下,整个队里才有一名医生。当然,保护归保护,孙海平仍担心严重伤病会袭击自己的手下弟子。“目前,刘翔没有任何伤病,训练进行得非常顺利。”孙海平补充道。“不过,我们担心在接下来的一年半里会发生伤病。一旦出现伤病,一切努力将毁于一旦。他将错失在本土获得金牌的机会。”

  

(责任编辑:海盗)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